股市因戰爭動盪,今天又下跌了。前陣子賣一點台積電零股增加生活費的儲備。因為1月底時又加碼一些,目前台積電佔持股的100%。
以台積電的基本面,還沒看到需要出場的訊號。目前的策略是保留足夠的生活費然後在出場訊號出現前緊抱自己最有信心的台積電。巴菲特說過「利潤來自於對市場的愚忠」,我自己的心得也是如此,要選自己最抱的住的股票,抱的住才有利潤。


股市因戰爭動盪,今天又下跌了。前陣子賣一點台積電零股增加生活費的儲備。因為1月底時又加碼一些,目前台積電佔持股的100%。
以台積電的基本面,還沒看到需要出場的訊號。目前的策略是保留足夠的生活費然後在出場訊號出現前緊抱自己最有信心的台積電。巴菲特說過「利潤來自於對市場的愚忠」,我自己的心得也是如此,要選自己最抱的住的股票,抱的住才有利潤。

